服务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文化 > 服务学习 > 正文

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雨花区井友社工服务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发布人:日期:2023-06-27浏览数:

2023年6月27日下午,我中心硕士生导师赵玉燕副教授、谷玉良副教授二人前往长沙市雨花区井友社工服务中心驻龙庭社区社工室,对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实习进行督导工作。

龙庭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云、井友社工服务中心发起人吴慧向前来督导的两位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龙庭社区基本情况、服务特色,社工机构驻龙庭社区项目运营情况,以及实习生岗位安排、项目跟进和工作表现,对我中心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能持续加深机构与中心的交流合作,并欢迎更多的师大学子们前来机构实习工作。

随后,学生李若榕就自己的实习情况、实习收获及论文选题思路向老师们做出汇报,两位专业老师对学生的认真工作状态和表现表示赞许就学生的论文选题及如何在实习期间结合项目实习开展论文研究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学生实习开展实务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

此次督导,进一步加强了我中心对研究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和指导,体现了对研究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社会工作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心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李若榕 审核:冯元





上一条:我中心教师赴湖南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进行实习督导

下一条: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