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文化 > 服务学习 > 正文

我中心教师赴湖南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进行实习督导

发布人:日期:2023-06-28浏览数:

近日,我中心胡书芝副教授、郭庆副教授、冯元讲师前往湖南省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对驻点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实习生进行专业实习督导

湖南省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秘书长费汝倩及项目主管和婷婷对老师督导团队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实习机构的整体发展及运营情况,同时说明了实习生的岗位安排和工作内容,并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湖南师范大学MSW教育中心为机构提供人才支持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实习生熊安琪郭佳英王静雨三位实习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实习情况以及论文选题思路。专业老师督导团队也对三名实习同学的毕业选题进行了讨论,针对性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指导,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做实务、多思考、多阅读,能在实习的过程中总结有效的服务模式,整合知识、价值与技能,获得专业发展和自我成长。

此次督导会不仅促进了学院与机构的友好交流,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增强所学知识的应用、转化和探究。




下一条: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雨花区井友社工服务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