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文化 > 服务学习 > 正文

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发布人:日期:2023-06-27浏览数:

2023年6月27日,我中心教师郭庆副教授、冯元老师前往长沙市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驻点社区对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实习工作进行专业督导检查。

长沙市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陈玲对两位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实习机构的整体发展和运营情况,并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驻点社区的特色服务区、介绍驻点社区特色服务项目,同时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素养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驻点实习生李凯莉、庞宇静从实习内容、实习感受、实习收获及论文开题等方面向老师做出了汇报。两位实习生表示,通过实习,对社会工作实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实践过程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重点向老师阐述了论文写作的思路和方向。之后,两位老师对实习生的收获表示了肯定,并就论文撰写方向提供了指导,表示论文写作要思维开拓、内容具有逻辑性和创新性。最后两位老师对机构负责人的欢迎表达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通讯员:李凯莉 审核:冯元)



上一条: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雨花区井友社工服务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下一条: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小善公益推广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