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文化 > 服务学习 > 正文

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小善公益推广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发布人:日期:2023-06-27浏览数:

近日,我中心教师赵玉燕副教授、谷玉良副教授前往长沙市小善公益推广中心,对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实习工作进行专业督导检查。

长沙市小善公益推广中心副总干事石磊对于督导团队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习机构的整体发展及项目运营情况,同时向督导团队介绍了实习生的岗位安排和实习期间跟进的项目活动情况,对湖南师范大学MSW教育中心为机构提供人才支持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实习生陈亚茹从自己的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及心得、开题报告等方面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各位导师从专业性和实践性的角度对实习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指导,强调在撰写论文时,要避免范围过大,需要聚焦到某一个点,围绕研究主题来展开,以小见大地展示论文的特色之处,同时还要开拓研究思路,形成自己的研究框架。随后,双方就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习质量提升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希望之后能够达成长期合作,实现高校与机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通讯员:陈亚茹 审核:冯元)



上一条:我中心教师赴长沙市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下一条:我中心教师赴长沙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督导学生实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