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师生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新阶段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3-12-13浏览数: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新阶段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2023年12月8日在河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社会工作专家学者和研究生900余人参加会议。我中心谷玉良、冯元两位老师及社会工作研究生郑凌峰、王钰敏以及社会学研究生李锦龙参加会议并参加相关分论坛进行发言。

在此次会议中,谷玉良老师和冯元老师的论文入选“青年学者论坛”并在论坛上进行了交流分享。2023级社会工作研究生郑凌峰的论文《元宇宙与社会工作》入选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社会工作的理论探索分论坛2023级社会工作研究生王钰敏论文《乡村振兴下乡镇社工站建设路径探究》入选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建设与研究分论坛,2022级社会学研究生李锦龙的论文《守规方能守业:不合规任务对社会工作者离职意愿的影响》入选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与社会治理现代分论坛。三位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论文进行了发言交流。他们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学者的广泛认可。

此次中心师生参会交流得到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以及学院领导和学院研办的指导和支持。通过学术交流有效呈现了我校社会工作师生的学术热情和我中心人才培养质量,扩展了我校社会工作学科学术影响力。


我中心师生与新任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马凤芝教授合影


中心师生合影


中心师生合影


上一条: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专委会2023年学术会议召开

下一条:转发通知:关于召开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 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工作会议暨2023年学术会议的通知(第二轮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