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通知:关于召开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 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工作会议暨2023年学术会议的通知(第二轮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3-12-13浏览数:

湖南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相关院校和行政机关、社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 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中“健全医务社工和志愿者服务制度”的要求,积极探索省内医务社会工作本土化发展模式,拓展医务社会工作实务内涵,促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由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共同承办的“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工作会议暨2023年学术会议”定于2023年12月22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 12 22 8:30—17:00

二、会议主题

改善·发展·卓越

三、会议内容见附件 1

四、会议地点

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 247 号湖南师范大学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五、参会对象

1.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2.湖南省各市州卫生健康委、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3.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相关院校医务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4.其他关注医务社会工作发展或有意向开展医务社工服务的精神卫生服务中心、社会组织的相关人员。

六、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食宿自理。住宿酒店为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 247 号,0731-89788888),住宿发票由酒店开具,请扫描酒店二维码自行预订客房。

七、其他事项

专委会委员单位派代表参加,其它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报名参加。请参会人员扫码报名。

联系人:李亚欣 15084872134

元(湖南师范大学)19119292506

彭玉华 13873145985


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志愿者与社会工作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3年12月7日




上一条:我中心师生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新阶段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中心主任孙建娥教授担任长沙市社会工作协会老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