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社工导师赴长沙市暖心社工中心交流

发布人:日期:2019-05-25浏览数:

524日上午9点半,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建娥教授、肖汉仕教授、赵玉燕副教授、彭少峰副教授携16级社会学本科生30余人,赴长沙市暖心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参加交流活动。暖心社工执行总干事周平、督导部主任孙辉、服务部主任陈瑶以及在此实习的我院社会工作硕士生周波、李斌、宋鹏雪、王玲参加了活动。

640

周平总干事向同学们分享了暖心社工机构成长历程以及个人创新创业的感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640

640

孙建娥教授与周平总干事共同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并向暖心社工机构颁发了实习基地牌匾。并向周平总干事、孙辉主任颁发了社会工作硕士生实践导师聘书。

640

暖心社工综合服务中聘请孙建娥教授(左)、彭少峰副教授(右)为该机构社会工作督导,并颁发聘书。

c151b8306fbe79c0b5ecf3a4dbd6655

我院社工导师与在该机构实习的周波、李斌、宋鹏雪、王玲四名同学进行了交流和督导活动。

3c1bcb6b6bbef40ec275e9b5c717b77

我院师生还参观了社区环境、党建基地及暖心社工机构办公场所。

上一条:我院在绥宁县插柳村成立社会工作扶贫实践基地

下一条:孙建娥教授到实习机构督导实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