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学生在第三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日期:2024-03-21浏览数:

2159C

 

        近日,第三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举行,由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张雯佩、彭莉家、岳晓彤、龙思杉团队撰写,彭少峰副教授指导的案例《“你要跳舞吗?”——舞动治疗小组介入肿瘤患儿人际关系问题的干预实践》获优秀奖。该案例基于团体动力学理论、人际需要理论,发现舞动治疗小组可以显著改善肿瘤患儿的人际关系困扰问题,有效促进其社会交往并增强社交能力,对同类服务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院校联席会议主办,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137所MSW研究生培养单位,347个社会工作案例参赛,充分展现出我国MSW研究生实务研究的最高水平。

上一条:我中心师生参加湖南省人民医院2024“国际社工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湘雅医院医务社会工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