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MSW)与服务对象开展“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07-06浏览数:

时至冬至,为了继承传统,丰富社工学生的实践经历,加深社工学生和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湖南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MSW)在史铁尔老师的带领下,邀请“长沙市天心区福康社工服务中心”的部分服务对象们,共同参与举办了这次“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冬至包饺子活动。刚过八点,同学们就陆陆续续到了活动场所。他们有的去超市购买材料,有的留在新天社区食堂布置活动场所,还有的出门去迎接自己服务对象的到来。大家把简单的食堂装饰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案主们倍感温馨。不知不觉,同学们已经开始包饺子了,韭菜馅的、香菇肉馅的,各种样式的饺子也都纷纷新鲜出炉,赢得了服务对象们的纷纷夸赞。看着叔叔阿姨们吃的津津有味,同学们的心理也是十分满足。

大家吃完饺子之后,还举办了一个茶话会,每个同学不仅和自己的服务对象有了更深的交流,更是各自准备了精彩的小节目,你争我抢的希望能上台展示才艺。叔叔阿姨们也是“不甘落后”,拉二胡、手语舞、夫妻合唱等节目也是让大家直呼精彩。

当冬至的一缕阳光照射在我们身上时,我们的身体被照暖了;当饭桌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端在我们面前是,我们的心被温暖了。对于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来说,热腾腾的吃进去,胃里满满的,心里更是暖暖的!(通讯员:姚晓)

上一条:我院举办湖南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湖南省首届社会工作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