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社工硕士点老师到实习基地督导学生实习

发布人:日期:2018-06-22浏览数:

2018年6月21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导师孙建娥教授、谭卫华老师、郭庆老师,以及周秋良老师和王欣老师到访长沙市壹社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对实习机构进行了考察,对学生实习进行了督导。长沙市壹社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周辉主任热情的接待了大家。

专业导师和实践导师与实习生以座谈的形式就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实习、毕业论文以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首先,周主任向老师们介绍了壹社区公益服务中心人员构成、服务内容、项目开展和运行情况,并表示同学们勤奋工作、踏实肯干,给中心留下了良好而且深刻的印象。接着,老师们询问了石香、向巧双二位实习生在机构的工作情况、收获心得等。孙建娥教授指出,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将论文课题与实践项目相结合,不仅要将所学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同时要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再者,同学们也汇报了在实习工作中常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方法等。最后,孙建娥教授与周辉主任均期望社会工作学位点和实习单位间未来有更深、更广的合作。(图文/郭庆、向巧双)

上一条:院2017级社工硕士研究生湘雅医院医务社会工作实习汇报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DSDC聘请湖师大孙建娥教授为机构顾问

【关闭】 打印    收藏